close



























中壢梵谷餐廳~~




和好友相約一起吃飯,


我說自己搭車過去赴約就行了,


好友堅持從中壢開車北上桃園接我,


這一份貼心就足以讓我感動的不知所措。


只想說:親愛的謝謝妳,對我這麼的好。



妳對我的好;


總是激起我漣漪一波又一波,


想對妳說的感謝總是如泉湧般~~





是妳讓我明白~~


更讓我真實感受友誼的芬芳~~



原來~~




有一種友誼不需要太多的裝飾,


有一種關心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想喝杯咖啡一起吃飯相約就走,


有一種自在叫和妳愉快在一起





918友情天~~


愛在中壢梵谷餐廳裡。





好友用心選擇;


這間以梵谷油畫壁畫裝潢高雅餐廳,


做為兩個女生918午後談心約會的地點。



中壢梵谷餐廳坐落在一條安靜巷弄裡,


我第一次來到中壢市區對此處非常陌生,


像個劉姥姥進大觀園被好友引領來到中壢梵谷餐廳



一走進中壢梵谷餐廳大門,


馬上被整室的畫廊風格給深深震撼,



挑高的空間,


一看就知道是用心經營的好餐廳,



木質的桌椅,


每個地方都貼心的有一個綠意窗台,



讓午後陽光隨興慵懶的透進來,


溫暖了每一個用餐人的好心情。



好友看我臉上的表情,


就知道我多滿意她今天的安排,我有多麼的喜歡。





好友真的超級貼心,


我先預告這些天肩頸莫名痠痛前一天還去做SPA刮痧,




所以我不帶相機出門了,貼心的好友凡事都為我設想,


當天她把自己心愛的canon單眼相機帶出來,


Queeny我在中壢梵谷餐廳開心盡情的拍個夠,



好想說:親愛的,妳怎麼這麼的好阿,


謝謝妳陪我吃飯~~陪我破繭而出~~找回昔日的笑容~~





這份商業午餐菲力牛排我一看菜單,天阿~~真的不便宜ㄟ!



妳卻笑著要我點一客來吃吃看,




我一想到要讓妳破費我還真是不好意思,


那下一次換我找一間妳喜歡的餐廳,




在飛揚的秋季禮,預約下一個浪漫午餐約會的到來~~


說定了~~不見不散喔~~





美食是一種感受,幸福是一種氛圍,




菲力牛排是友誼加分的素材~~



 



我愛甜品與咖啡是眾所皆知~~




在友誼的催化下,


我把每一道佳餚全部吃得精光。



這一份饗宴~~~


加了濃醇的友誼香,


簡單的心,祝福的情~~


沒有過多的繁瑣複雜情境。





只有兩個女人真心祝福~~


謝謝妳用大智慧與溫柔,


融化猶如頑石固執般的我,


太陽出來了,從心再出發。





謝謝妳~~千千萬萬的謝意~~


能認識妳是上帝送給我最棒的禮物~~謝謝妳~~




我知道妳忙~~


還特地撥空陪我一起吃中飯~~SD卡還是要找機會還給妳,




選個地方~~下一次我自己搭火車過去找妳吃飯~~


下一次我請客~~





謝謝妳讓我們的人生完美中越見圓滿與圓融~~~



Queeny2012.09.18~~




中壢梵谷餐廳~~




(03)433-3755




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新的稅捐處300公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