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





今天超開心~~


好友相約在洋蔥一起吃中餐~~





我與好朋友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平常各自為小孩與家庭奔波忙碌~~





彼此的關心與思念,從沒間斷過~~





今天好友為我帶來一份神秘禮物~~





也給了我一個好大的~~Surprise~~


因為好友帶著她的好朋友與我見面~~





今天我遇見傳說中超美麗格格~~






天阿~~


這美麗的格格真的好像好像仙女下凡~~





深深的酒窩甜美的笑容~~勻稱身形~~


好像從電視裡走出來的超級大明星~~






我第一次見面我像遇見大明星興奮的有點小失常~~





還好一頓飯下來~~格格親切的言談讓彼此距離拉近~~







謝謝格格~~好愛妳的優雅~~



謝謝親愛的好友~~妳真的好良善~~



我們努力經營愛~~


分享感恩~~讓家充滿著幸福~~





我們不去比較,笨笨的不懂算計~~



讓生命更加開闊~~充滿無限美好~~





磁場讓我們在911這一天靠幸福那麼的近~~







這一天雖短暫~~



但我們總是說好話~~存好心~~行善念~~





我們要的幸福一直很簡單~~


笑談幸福人妻非我們莫屬~~



好開心今天我們結一段善緣~~種甜心~~





謝謝妳們~~期待下次再相逢~~歡。聚~~





Queeny2012.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