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花開~~




夏天的風~~吹進七月的盛夏裡~~




暖暖眼裡~~驚見路旁雞蛋花開~~




其實我愛純白素馨~~勝過粉彩~~




但更愛送花者的那份單純素心~~




這成串雞蛋花~~




是BIKE騎士透過APP~~


為我即時傳遞的祝福~~


雖無美麗玻璃彩紙的包裝~~




更無浪漫蝴蝶結點綴其中~~




只有藍天白雲烘托下~~


遇見雞蛋花的嬌艷~~~~



我明白~~~越簡單的幸福~~




才是真正能握在手中的真幸福~~


雞蛋花開~~~


雞蛋花盛開~~


我心嫣然燦笑如花開~~~




謝謝你送我的雞蛋花~~


Queeny2012.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