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Queeny儼然已經成為半個桃園人~~佈置一個溫暖家園~~真的勞心又勞力~~


只是再忙~~也不要忘了增添生活中的廣度跟寬度~~


星期天的早晨6點鐘~~趁著寶貝吹著冷氣~~~還在甜甜的夢境裏


跟著老公騎著Queeny心愛且專屬的白雪公主隨著老公的腳步騎單車去約會~~


這是位於桃園南崁的台茂廣場~~靠在椅背上欣賞~~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層~~蓊鬱的深綠~~與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




不同的時間~~天空的幻化極為快速~~生命就該及時把握~~活在當下的每一分一秒~~



我最喜歡老公穿車衣全身專業的裝扮~~我覺得很好看~~



人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更該珍惜對生活態度的高度~~不是嗎?



這是Queeny的傻瓜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我覺得不輸老公的專業相機~~


我喜歡老公對生活態度~~~開心自得~~


這行徑中自得的角度~~~與老公的人生態度極為吻合~~



清晨台茂的廣場~~人煙稀少~~我們非常享受晨間的空氣~~


我覺得這畫面真美~~



老公的美利達專業級公路車~~有了他~~老公的世界無限延伸~~



這是每一個週末假日老公一定必備的行頭~~真帥~~


有時一早騎著它遠征各大縣市~~來回70公里~~對他而言是小cASE~~~


帶著Queeny我~~當然只能在住家悠閒逛逛勒~~~







高大的老公騎著Queeny的白雪公主~~DAHON~~好像有點小了一點~~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眼前這位像外勞的女人~~正是Queeny在下我~~大太陽曬的我招架不住~~




艷陽下騎單車真的很辛苦~~為了不要變成瑪麗亞夫人~~我使勁把自己包ㄚ包~~


一包再包~~但是紫外線還是會入侵~~


老公說~~我穿成這樣真的有夠誇張~~我個人覺得到蠻像中東恐怖份子的裝扮


為了躲太陽~~為了做好防曬~~Queeny寧願醜死~~也不願意被太陽曬黑


紫外線是無恐不入ㄚ~~很可怕的勒~~


這是背面的裝扮~~


這是正面的標準示範~~一副好像恐怖份子的裝扮~~忘了戴上手套~~不然會黑的更快喔


一但曬成小黑人~~~女人要白回來~~越來越不容易喔~~


美麗的星期天~~美麗的甜蜜約會~~~


這是桃園生活愜意的一小部份~~~


在桃園的新家裡~~我感受到更寬廣的生活空間與生活態度~~



態度決定生命中的廣度與高度~~我一直很喜歡簡單的這一句話~~


生命有太多的美麗需要用心去挖掘~~只要有心~~人生無處不美~~~


最後學學年輕人~~~再來一張自拍畫面~~為美麗的星期天早晨~~~


畫下最美的ENDING~~~~


別忘了Queeny的小叮嚀~~生活中再忙 ~~再累~~也別忘了陪陪身邊最愛的家人


來個心靈饗宴~~甜蜜的心靈有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