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九份山城~~




彼得梅爾的山居歲月』,


在全世界掀起一股普羅旺斯熱。





這一個境界讓現代人嚮往


遠離大都會塵囂,追求境外世界裡的桃花源。





同樣的旅行;


踏出的步伐與足跡是同一路徑,



我總是莽莽撞撞自顧自一路前行



忘了放慢腳步用心欣賞沿途旖旎風光。





而他卻能透過他的鏡頭



捕捉我疏忽沒留意的感動細節。





走在九份山城裡;


我們尋覓心中的桃花源


選擇遺忘曾有過的紛紛擾擾。





這裡雖不是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


卻是現代都會人追尋的另一個後山





回到家在主人專屬記憶卡中;


我發現今天旅行中的記憶瑰寶,





一份隨意;



兩分隨興;



三朵小野花;



紅的、白的、黃的綠野仙跡。





只要微笑~~隨緣~~心花就開了。



陽光燦爛下的我;


緊緊捉住這一抹心靈饗宴。





依著窗邊;



白紗輕飄攪動窗外五月天~~


光束透進屋裡,夏天來了。





樸質的本色,勾勒心中自在的喜樂。



那一份優雅與靜謐;在山城恣意遊蕩。





在細膩眼中;成為生命永恆。



我用文字記錄寫真~~


戀戀九份山城悲情城市的美好。





我喜歡這樣的幽靜;



喜歡依偎在身旁時溫柔的自己!





享受山風;



靜靜品味雲朵;簡簡單單過生活。





我在九份山城裡;用我自己的方式;



尋找Queeny美麗新世界~~2012.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