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五月前夕,


連續吃了幾頓大餐,


眼看夏天的衣服越來小件,


腰圍越來越粗,臉蛋越來越圓潤,


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總之;歲月真的不饒人!


要的簡單~~吃的簡單


代謝卻越來越慢~~越來越福態


一心期盼平安就是福~~



老爺問我:母親節到了!


給你一個額度,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呢?



我說:


許我一個健康平安的未來,


就是我內心最想要的禮物了!!


老爺決定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知道我一直幻想有個花園,


我是個很奇怪的女人,


我不愛插在瓶子裏的花,


我總覺得插在瓶裏的花,


正面臨凋零與枯委的明天,


所以我承認我不愛捧花!!



我喜歡種在土攘裏的花花草草


看著它慢慢發芽慢慢茁壯成型


因為在土裡生長的花草


代表著新生,代表著未來,代表生命的源源不絕~~


我喜歡看路邊在土裡用力認真生長微笑的小花小草。



老爺知道了我的想法,


在五月欣賞油桐花後,


他決定幫我布置一個空中花園,


在我小小的陽台上,種滿花花草草,



因為我習慣在陽台上曬曬太陽,


翹起腿,或盤坐在椅子上看書,喝咖啡,


他說:


媽咪以後老了,我們回歸山林田野,


我幫你在屋前種滿小花,再種一棵大樹,


在落葉紛飛的庭院裏,


你看書喝咖啡,我在妳身邊掃落葉,


帶著老花眼一起讀報看書~~


老年的生活可以過的簡單自在,你說好不好ㄚ??



 



52午後下了一場雨,


天氣陰陰的,


這是你從大溪花圃買來的花草禮物,


微笑的小花,如我滿溢的感謝,


你是園丁,家在你的用心下,越來越精采,


一家人每天灌入一點情


注入一點愛一份真心


慢慢累積成一個愛的幸福園地~~



 



午後一場雨,代表滋潤與豐沛,


我很開心擁有這座美麗的空中花園,


你開心要為我們的空中花園紀錄最真實的色彩,


按下快門留下感動,謝謝你親愛的!!



這些花而我完全唸不出名字,


我只知道有像滿天星的花朵,


像你給家人無微不至的愛,



有繽紛的五顏六色,


像我們家的寶貝永遠充滿活力與天真,


有粉粉的花蕾,像我給一家人的愛。


在你滿身大汗的身體,


我卻聞到家中有如花香的淡淡幸福,



你說過;


陪伴;永遠都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家只要灌入愛與幸福,就是『好宅』!


我真的很愛我們一家4口簡單,小小的『好宅』!



我喜歡這樣簡單平凡的禮物,


看你專注的為我的空中花園注入滿滿的愛,我覺得好感動喔!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很容易,只要有心,就是最棒的禮物,


這母親節禮物我真的好喜歡,謝謝你~~



Queeny2011.05.02



我的空中花園正式進駐溫暖小窩裏~~這裏是我的世外桃源


你親手拍下的每一張照片都是當下最真的色彩最溫馨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