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樣的距。離~~





風吹著沙~~浪追逐著風~~





沙形成一幅波紋不一的畫作~~









風中~~沙中~~畫中~~有你。有我~~





而我~~在深邃記憶裡。想念著你~~~









沙灘上的足跡~~~~寫著用情的深刻~~





歷經風霜後~~依然留下深深的痕跡~~





在心底不停回味~~纏綿悱撤的餘情~~





不捨聚也依依散也依依~聚散兩依依~~









時空轉折遇見空間美感~~





看著冥冥中蛻變的自己~~





這一路的改變遇見真我~~









有一種喜樂叫做~~淡然





有一種開心叫做~~釋懷





有一種感動叫做~~忘我





有一種遺憾叫做~~失去









有一種不捨叫做~~放下





有一種勇氣叫做~~追逐





有一種眼淚叫做~~真情





有一種距離叫做~~美感









喜歡現在的自己~~沒有牽絆





喜歡現在的自己~~沒有掛礙





喜歡現在的自己~~更懂得愛





喜歡現在的自己~~開心知足





喜歡現在的自己~~笑容多了









人生有千百種~~可能與不可能~~





在可能中~~茫茫人海裡遇見你~~





在無法解釋宇宙間~~與你分離~~









最遙遠的距。離就在兩心間~~





只要有風存在的時候~~





沙就會伴隨風流下感動的淚痕~~









距離是世界上最難懂方程式~~





而我越來越明白這樣的距離~~





任憑海風如何吹~~雨如何打~~









在我們之間~~





如沙灘上。曾走過必留下的足跡~~





方寸隙縫。原來就是最美的距離~~





Queeny2012.04.04~~









這裡是八里左岸的觀海長堤






遠眺帆船飯店的最佳賞景處






這篇沙灘~~海風~~遠方的帆船飯店






自言自語的呢喃~~




算是對緣分的深情與緣淺






寫下緣分離散的不捨悵然與緬懷吧







借用vivian-Lin這段話~~






有緣的人自然會走得長長久久






緣份盡了就誠心誠意祝福吧






願意懂妳疼妳的人自然會為妳停留




~~~心情分隔線~~~







重感情的人~~真的比較容易受傷




我們不怨別人~~~只能怪自己太重感情




才會因為聚散離合感到不捨與神傷




就像沙灘的的足印~~凡走過必會留下痕跡




重感情的人~~很難說再見就了然於事




或許生命的距離~~聚散是需要學習的必修課程




謝謝緣份讓我遇見你~~




更感謝那段日子~~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覺得自己很知足~~很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




謝謝你成就我的圓滿~~豐富我生命裡不可抹滅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