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的貼心~~


常讓我感動的在夜裏又哭又笑


Jenny的固執~~


更常讓我心情起起落落難平復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



我總覺得她上輩子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這輩子註定投胎來當我的寶貝女兒


她是來修煉我跟老公的脾氣


她是來粹鍊我跟老公的情感


她的貼心總藏在我往往的不經意間


她知道媽咪什麼都不缺唯獨愛卡片


在卡片的字裡行間獻上濃濃的祝福


生日一定送上小卡片


連結婚記念日也送上卡片


我喜歡收藏卡片



女兒從小到大不管是喜是怒的情緒


透過文字傳遞與溝通母女間的情感


我會有抱怨會有挫折更有傷心的淚


逆行菩薩派來每個孩子給母親課業


媽咪謝謝你的貼心更謝謝你的細膩


寶貝開心的笑寶貝開心的享受青春


媽咪不知道能陪你多長陪你多久遠


愛你的心從不曾遠離一直在你身邊



謝謝妳來當媽咪的寶貝女兒


你有雙巧手與體貼入微的心


順手撚來就是一張畫一首詩


媽咪爸比永遠都愛妳跟哥哥


妳是我們最驕傲的心肝寶貝


謝謝妳~~我的心肝寶貝~~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