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離家不遠處的景觀庭園餐廳 


   風車的故鄉


餐廳外面的風車建築物  坐落在大馬路邊 


特別引人注目 路人經過總是行以注目禮


之前餐廳剛開幕時跟老公去用過餐一次 


想單然爾 


當時 用餐不准拍照的鐵律依然存在 我無法越矩


只能留待下一次眾家好姐妹來桃園找Queeny時


 一起彌補未能在餐廳內照相的遺憾勒



每個禮拜我都會經過風車的故鄉 


 因為要接送孩子每周補習上下課


現在經過此常見很多婚紗公司在此幫新人攝影 


週末的午後我騎單車經過此地 


 特別拍下這一系列風車故鄉餐廳


供日後找眾家姐妹來此聚聚 


 享受午後快樂時光




我的Dahon 白雪公主號 我的專屬坐騎  美吧!!



我超愛的小摺






好言相勸拜託老公讓我拍一張酷酷照片 


怎知  ??


我還是沒把他拍好  畫面又逞現模糊失焦狀態


我拿相機的手  實在太糟糕了


這間餐廳 剛開幕時 我跟老公來用餐


說真的第一次經驗並不是很完美


因為 


我要的飯後咖啡一定要是熱咖啡 


現煮出來的熱咖啡


大概剛開幕人手訓練不足的原因吧!!


端上的咖啡竟然是溫的咖啡


這對Queeny而言就是一大遺憾 


我想經過多年後一定不會再犯這種錯了吧!!


餐廳裏頭的裝潢很用心  算中高價位的餐廳


正餐的價格我個人覺得不便宜


下午茶平日時間還算ok


有機會去吃頓飯喝個下午茶


偶而享受一下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風車的故鄉 =
地址:
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5號 
要看地圖請【點此TEL:03-2123233
週一至週五自助式下午茶.
(飲品200元內任選一種、甜點熱食無限量供應)
週六.日  英式下午茶 
以上每人只要NT299元 / 下午茶時間: PM2:30~5:00
(另 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