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理性遇到感性


我想這將會是最不完美的組合吧


理性的人在心中有個地圖


他習慣以為妳什麼都會懂都會明白


絕對不會有迷航


所以他習慣用沉默代替回答


用上揚的嘴角


告訴感性的妳


這一切妳都該懂的 都該體諒的


感性的人總是自以為有把握


能猜透理性的你內心世界


理性的你


更該懂得感性的我心裡期待


所以 就這樣 每個人都以為


一切都該理所當然的會實現


只是


很多時候  猜心 猜錯心了


失落就伴隨壞情緒接踵而來


排山倒海 波濤洶湧 的來



尤其


當愛越深失落就越大


愛不可能沒有缺口


雞蛋再密也會有縫ㄚ


很多的時候


都是因為太多的愛


負荷不了變成遺憾


讓感性失去理性


讓理性因感性而捉狂


並不是因為沒有愛


而是太愛彼此了


就像兩把利刃


劍拔弩張相互傷害


很多時候


當理性遇到感性


注定產生更大盲點


 


人生


在四方霧裡的空間中


迷思與迷惑總是並行


人世


許多的無奈與無悔


都是猜錯了


對方脆弱易碎的心


造成


不想面對的結果


因果論


有實際有血腥


兩把利刃理性遇到感性


發出的火光


有時是會傷人很深的


 


我想


猜心是個無聊的遊戲


是會兩敗俱傷的遊戲


學著寬容尊重彼此


所謂溝通是需要有空間的


像跳探戈


你進一歨 我退一歨


愛一個人沒那麼簡單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


尤其是看過許多的背叛


找一個伴更是不容易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特別讓人這麼著迷


愛是門需要終身學習的功課


沒人天生下來


就懂得包容接納彼此的不完美


就這樣吧


理性的人就該明講


感性的人更該放棄自我製造浪漫


快樂與喜悲


不要因為某個特定人而飛舞


期待會帶來莫名傷害


歸零


用屬於妳自己的方式


尋找開心快樂方程式


快樂是需要去尋找的


快樂不會憑空而降


 


PS


純粹的碎碎念 


 原諒我對文字的狂熱


無關好壞


無關輸贏


  累了 想放空自己


 文字之於我有莫名的力量


   請容許我放縱自己


跟自己的影子共舞


獨白共處


明天過後


ㄧ如往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