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開始總覺得自己心裏少了一塊,


到底是少了什麼呢?一直都說不上來


直到看完明月的~~99分


我終於發現,我心裏少的那一塊是什麼了!


原來是對老爺一整年辛苦的感謝狀!


我忘ㄉ一乾二淨,


忘ㄌ謝謝最辛苦的老爺2010一整年辛苦ㄉ付出!


我看到你滿滿的成就,親愛的爸比你是最棒ㄉ~~



在我跟老爺的生命中流傳一則神話,我們會互相陶侃彼此,


以前的我,非常自豪有吃不胖的體質,


因為有位自稱大師的人曾跟我說:


如果我胖一點對老爺的事業會有更大的幫助,


老爺也曾經笑著說如果能胖3公斤,有重賞


而我從生完孩子,到去年體重一直維持著不變的數字,


我承認我這把年紀ㄌ能維持40幾公斤的體重算是厲害,


直到去年3月初開刀割除甲狀腺結節後老爺有幫我用力補身子,


加上去年搬到現在這個家,也許心寬體胖無憂無慮


我真的胖ㄌ,而且胖ㄌ不少,


體重直破4字頭,眼看就到達5字頭ㄌ,真的是胖ㄌ,


我ㄉ衣服很明顯變短,變窄ㄌ



老爺說:沒關係這樣好看,男人為了省女人的治裝費,


通常得昧著良心,口蜜腹劍的圖一個安慰,


不知道是真的胖ㄌ對老爺事業有明顯幫助,


或是老爺的努力終於得到成功果實


總之在2010年365個日子裏 感恩多過於遺憾下


我覺得我們一家人都很順利,


很平安,很知足,很感恩的擁有每一天



那天跟一個好朋友聊,我家老爺的個性很沉悶,


不太會主動與人攀談互動,


很擔心這樣的男人會影響聚會的氣氛,


後來我才知道真正的好男人話都不多ㄟ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桎梏,不再對老爺有所挑剔,


認真的男人做的永遠比說ㄉ多



親愛的老爺大人:歲末年終,迎新送舊,


我在2010依然有讓你擔心頭痛的時刻產生


但我發現在你的教化下,我進步很多收穫很多,


你依然維持慣有的認真態度,


在工作上依然賣力為每個環節盡心盡力,


我依然是那個你心中很笨的小女人,


我完全奉女子無才便是德為聖旨


我的笨是為了凸顯與成就你的優秀,你真的很棒,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優秀!


我承認我每一天都像迷戀金城武一般的迷戀著你,


雖然你、我都有變一點小胖,鬢髮也日漸白頭


但是你還是很帥很帥,我無法自拔的迷戀你的好,


認真的男人每個角度都帥,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第一名,


永遠的第一名,好爸爸,好老公,好情人的楷模


愛自己的老公,迷戀自己的男人,


從來都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


我始終忠於自己心底的聲音很勇敢說愛



我不知道什麼是高調?什麼是低調?


在我自己用心用愛經營的格子裏,我的眼裡只有你跟寶貝


你說過:


你的筆只為我繪山繪水,


我的格子裏只想為我們一家人未來留下真實色彩的感動



親愛的拔拔,謝謝你的認真與嚴謹,


保護我們的家,守護我們一家人的幸福~~


我想跟你說: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


就是能成為你的太太,成為你孩子的媽


謝謝你,給我這麼大的驕傲,


我很幸福能成為,這個幸福家園的女主人,


你給我們一家人的愛,


是這輩子讓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驕傲,


~~我愛你~~


2011維持正向思考,


我相信我們在2011肯定幸福100,平安健康100~~


你的事業~~你的財庫百分百的大發~~


百分百的大順~~一路齊發~~一路發發發~~



此刻人在異鄉打拼,看我給你的真情告白,


有沒有感動的想搭飛機回家ㄚ!


你的辛苦我都明白,謝謝你的努力,


讓我的身心靈,平安自在不匱乏,謝謝你


幸福有千百種我的幸福是能深深愛著一個人,


而那個人也深深愛著你~就是幸福


愛你的女人~~笨得剛剛好的女人~~


2011.01.12  2011愛依然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