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是個轉動不停的萬花筒


我們總喜歡以管窺天,探尋這世界的繽紛色彩。





知道自己很渺小,一直貪心的想知道,


一窺探訪這世界到底有多大??


旅行是我心靈的維他命





於是就這樣瘋狂愛上旅行,幾乎失控的迷戀旅行!


每隔一段時間,血液流竄像匹豹,


不由自主尋覓新的遼闊草原,任由自己思緒奔騰。





這一年在心靈上,身體健康中,得到很多,


卻也意外,毫無心理準備的失去很多。很多不捨!



我必須承認自己是失敗者,是被淘汰者,


本想用力解釋,但想想解釋是多餘,


如果善意的言語被解讀成壓力,


那真的也沒有必要再延續絲毫接縫了,


想開了,真的釋懷了,好輕鬆讓人輕盈想飛舞。


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要我學會坦然接受安排。





有時候心裡空蕩蕩時,總會憶起那段曾經的美好。






我想;總會有一些交集屬於我們,


淡水的海風,山林裡的氣味,相知相惜的夜晚。





我想;我們一定還是有某些緣分存在彼此之間,


只是不再透過文字或言語,轉換模式關心著,


我是這樣看待,也這樣感謝著你們過往陪伴的一切美好!





在失去你的43分之一日子裡,


最後一次,說聲謝謝,


也謝謝自己的勇敢。這次終於。終於真正放下。



透過旅行,轉換新的空間,


是讓我學習接受與慢慢放下,覓得另一片心海寧靜。





穿越時空,我在街頭遇見這對來自不同國度的母女,


有著巧克力膚色,


我們沒有因為語言與膚色產生隔閡,


我們都有著同樣笑容,微笑的露出潔白牙齒,


雖然沒有交談,但溫暖在眼神交會瞬間早已溶化,



我總說自己有雙愛笑的眼睛,





臉上盪漾出的溫暖笑容,是全世界最厲害武器,


唯一暢行無阻的語言,叫做【微笑】,


【微笑】也是我最驕傲的特異功能!


我喜歡愛笑的自己!





傻傻的笑,憨憨傻笑,笑出屬於自己的幸福味!!






在和煦冬陽下,感受彼此心中的善意,


這可愛有雙圓露露大眼的小女孩,





像天使一般圍繞在我身旁,發出嗤嗤的笑意,


主動黏在我身邊繞來轉去,逗得我好開心。





感謝緣分串起這短短3分鐘的良緣喜樂,


抱著這孩子心中有很大的感動,





感謝這黑人媽媽讓我擁抱這可愛的小天使,


讓我知道自己的身上有著令人想親近的甜甜味道。






世界很大,心底空間更大,


我想學大海,海納百川,好的壞的我都虛心接受。





這一年就將在倒數聲中畫下句點,


每一次的心靈交會,對我都是心靈的大豐收。


在陌生國度,陌生的街頭,


我與這對陌生巧克力甜心母女相遇,


用張張照片,珍藏滿滿的幸福感動。


比了YA的手勢,知道下一秒鐘,


我們接各自走向人生不同的十字路口,


SAY GOODBYE!!~~互道珍重。





祝福這對母女未來人生幸福美好~~~



感恩自己的幸運,


在每一次旅行中,收集每一個陌生人的微笑臉譜,


串成生命一小塊又一小塊幸福拼圖~~


微笑感恩,幸福不分大小。


讓人生存款簿,再添一筆微笑祝福,





在浩瀚天空下,白雲朵朵裏,


我的心總是能感受大大豐收盈盈滿溢~~


自在學習放大,生活中任何一絲絲小小感動,





欣賞人心的單純,與感恩知足常樂的生活!!





在街頭。遇見甜心巧克力。Queeny2011.11.25~~








每一次我走在陌生的街上




我總想如果這一個差身而過




我就永遠不會留下這真貴笑容時




我會不會在心中留下遺憾




我不想錯過我想留下的美好因緣




所以~~我笑~~讓對方感染我的善意




收集異國旅途中陌生人的微笑是我喜歡的事情




讓人想親近是種幸福




高傲的人是高人一等,是優越感高於正常人




但就是少了溫暖人心的魅力




而我寧願當個能溫暖人心的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