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Jenny買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回來,


我以為是小女生拿自己的零用錢


胡亂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正想開口數落女兒不懂節制亂花錢,


還好我的話在喉嚨之間,尚未脫口而出,


否則我這個天兵媽媽又要因為無知不小心傷寶貝女兒的心了!






女兒的零用錢其實不多,


我要孩子自己支配零用錢,但也不能透支亂花錢,





總自以為對孩子曉以大義,


什麼需要的可以買?想要的;就得斟酌不可以亂買。






那天她拿了這包裝精美的禮物盒到客廳,


說要把禮物送我,要我打開來看看。





我還說:Jenny妳中樂透?


幹嘛買禮物送媽媽呢?


這寶貝說:媽咪:


冬天又到了,你剛開完刀,


我知道你冬天特別怕冷,


我買了一雙毛茸茸的保暖鞋給你在家穿






聽完後,眼淚又開始發達了起來,


我一看這SIZE還真得是給我穿的,


女兒的腳比我大很多,我知道她的貼心,


但一下子語塞,除了忘記跟女兒說謝謝,


還提醒她媽咪會自己照顧自己,


以後千萬不要再花錢買禮物給媽媽,


女兒說:沒關係反正我有存錢啦!


摩羯座的女兒讓我有些時候是很頭疼,


固執的個性,拗起來真要命,


前兩年我被女兒的頑強搞得痛不欲生,


但也被她的貼心搞得熱淚漣漣,






我親愛的寶貝ㄚ,


媽咪知道你真的很棒很乖巧,


對家人的愛跟媽咪一樣的多,





只是兄妹倆一鬥起嘴來,


驚天動地,天翻地覆,


媽咪一開口說話,你們吵得更凶,





不開口制止,你們又說我偏袒誰?


當媽媽這角色真是吃力不討好ㄚ!!






升上國中三年級後,


課業壓力讓你們反而減少吵架的頻率,


睡前你跟爸比媽咪道晚安,


我也會聽到你跟哥哥說:晚安!!


你可知道這句晚安,就是陪伴媽咪睡眠的百解憂,


你的禮物很可愛,粉嫩嫩的,還綁了蝴蝶結,


媽咪不是小公主,


穿上這雙鞋在家不會被別人笑幼稚,


只要是你送媽咪的,永遠都是最適合,


永遠都是最珍貴的禮物,



今年冬天媽咪有你送的這一雙保暖愛心暖暖鞋,


媽咪的寒冬就不會來。


我的心會一直都因為有你的貼心,


一直都保持恆溫的最佳狀態。


親愛的Jenny


謝謝你送給媽咪如此貼心又珍貴的禮物,


媽咪很喜歡,謝謝妳!





媽咪穿上這雙可愛的毛毛保暖鞋,


除了保暖抗寒,還可以年輕20歲,哈哈哈!





這禮物真的太棒了,謝謝妳,我的寶貝女兒。





Queeny2011.11.15~~


珍藏寶貝的溫暖~~女兒的禮物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