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的四天連假,


墾丁的春吶春浪盛大舉行


整個墾丁街頭湧進萬人恐怖的車潮與人潮


春天氣息用力綻放,墾丁街頭清涼比基女郎林立


熱情的音樂聲充斥整個熱情的墾丁沙灘海域


卻也在這短短四天為墾丁美麗沙灘帶來浩劫


年輕人夜夜狂歡後留下的啤酒瓶


與無數垃圾堆積在整個墾丁沙灘上


透過電視的直播滿目瘡痍的畫面


讓喜愛墾丁海洋的我們心極度的沉痛



我好想用力呼籲


不愛惜墾丁


只愛音樂  愛春天  愛吶喊  愛放蕩不羈 


的某部分缺乏公德心人士


四天狂歡 四天盡情縱慾 卻帶來嚴重環境破壞


你們自私放蕩嚴重破壞整個墾丁海洋的生態


順手把垃圾帶走把環境清乾淨有這麼困難嗎?



墾丁的美是大家的


享樂縱慾過後請帶走身邊的垃圾


一個啤酒瓶將使海洋生態產生浩劫窒息


甚至禍延子孫不容小覷ㄚ


地球需要大家一起保護


功德心需要再教育再加強



我好懷念在墾丁小鎮3月時的純樸美麗時光


經過一個月,我的心依舊停留在美麗的墾丁


當時的我,悠悠享受墾丁小鎮海洋風的親吻


美麗海洋,熱情民宿景觀,墾丁像海洋天堂


民宿的用心,為墾丁增添許許多多熱情風采




~~




開始懷念墾丁3月的美~~不想失去幸福


就請大家好好的用愛讓台灣美麗的墾丁海域


讓熱情的墾丁海洋延續綻放美麗,請好好珍惜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不是喊口號,發揮公德心吧!!


身為地球人的你和我,請用心珍惜地球的美麗吧!


教育~~要從小紮根~~從小我開始做起~~


Queeny2011.04.08懷念。墾丁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