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圓缺,


藏在對生活中的取捨,有些時候猛回頭發現


自己的生命變豐富了,


卻也遺失了很多過往最初的美好


這就是取捨~~




生活中有更多有形無形的糾葛,需要突破



生命中有太多無法承受的輕重,需要抉擇


人的一生就像滾雪球,


從一開始的一粒小雪球,輾轉輾轉


遇到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雪球越滾越大


這就是生命中最真實的構圖~~





最初是一個小圓點,當雪球越滾越大時,


離最初的真我,卻越來越遠,


驀然回首,心會有所感嘆,因為再也回不到過去


那個小小的,純真的中心圓點真實的自己了~~


生命的組合,有愛、恨、貪、顛、痴、情、愁


滾得越大的雪球是飽滿豐厚了,卻不見得會怡然自得


越是在意世俗的羈絆,


就會越綁住手腳,綁住自己的真心


我選擇忠於自我,忠於原味,我喜歡談情、更喜歡說愛


談情說愛不犯法,


崇拜祝福種善因得善果,我喜歡這樣歡喜的自己


我欣賞有大智慧的人,


更感恩分享大智慧語錄的人



我沒有值得驕傲的外在,


但卻有滿溢豐沛的情感想結善緣


最初的心,永遠都是最美的,


花開並蒂的感情需要用心經營


更要兩個人用真心一起守候保護


愛人是幸福的


能被人捧在手心是幸福的


前世的因果在這輩子用真心輪迴



生命中有太多的取捨!太多的選擇!


我依然故我,只因愛無所不在


每天迎朝露吸收陽光,


大口呼吸自在喜樂過我想要的每一天~~


分享別人格子中生命的精華是幸福,


用心經營我愛的園地更是幸福


我是一顆小雪球,因為有你,我變的不一樣,


更開心的是~~


我從來不曾忘記當初經營格子的初衷,


而我~~一點都不想被改變~~


因為愛~~所以我存在~~


Queeny2010.12.02



因為愛   詞曲:韋禮安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 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