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三月天


車子緩緩走在新屋鄉的路上


不經意間發現這間


新屋教會


也不知什麼力量牽引著我


讓兩顆心十指交扣走進


新屋教堂的世界


我想是十字架


  聖潔的十字架



教堂的精神對於我這外行人來說


就是一個指引 


引領我來到新屋教堂


看見新屋教堂的美麗


這股冥冥之中的力量強而有力


寧靜祥和給人滿心的喜樂



抬頭看天空  藍天白雲 


望見大型飛機緩緩前行


為遠方的旅人  祈求順利與平安


這張下方照片


左上方有  兩個圓圈圈


我跟老公說


這是神積再現的奇異恩典




我不是基督徒 


我對於任何宗教信仰 


只要是勸人為善  我都虔誠的尊重


教堂於我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我總覺得身邊的教徒都是充滿愛心


無私的奉獻  無私的分享


教堂的祈禱聲  和平帶來更大的希望



人生百態 


只要夠虔誠  上帝會為你開一扇窗


引領認真的人們    迎接光明的一方


上帝給的祝福永遠與我們同在











這個萬古磬石  碑上有文 


 新屋教堂成立於1952年 至今已有58年歷史


新屋教堂沒有華麗的外表


卻古樸的令人流連忘返 


我不是教徒 所以沒走進去教堂裡


靜靜的聽著唱聖歌悠揚樂聲


傳入耳裡 


穿透心中的每一個心靈深處



旅行中帶來的力量  是無法預期


 更是筆墨難以形容的美麗


旅行是為了擴展生命中的長度與寬度 


 這樣迷人的力量


就是戒不掉的癮


  讓人總是忍不住一犯再犯 



我只想要用兩隻腳


 一雙眼睛 


一顆純淨潔白的心


悠游世界每一個角落


不管貧富  不論先進與否


生命如一場盛宴


我盛裝以赴


我只想在旅行中


享受這一場盛宴


讓靈魂跟著生命


領悟世界所有的美好



新屋教會


桃園縣新屋鄉中華路370號 (新屋國小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