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季節的變化中 我最喜歡的是春天  在12個月份中 我最愛的是3月  3月春暖花開  讓人心情愉悅


當然也是我這雙魚女  遊刃有餘的美麗季節 我愛春天 我更愛3月天  花開並蒂     美麗人間3月天



3/5     vivian提著一個厚重手做的禮物  來送給雙魚女 祝我生日快樂   永遠開心快樂


收到禮物時  感動到無法言語 因為那是限量絕版品  有錢也買不到最美最用心的禮物



 



我跟vivian說       好好享受 我們在淡水榕堤的午後悠閒時光



面對淡水河畔的美 它彷彿美麗少女 時而半遮臉 時而帶著陽光 抹著腮紅與我們相見


淡水的美 歷久不墬  因為陽光灑在河面的千變萬化 令人神魂顛倒 著迷不已ㄚ



 



我一直很喜歡大樹 大樹讓我覺得它擁有神奇的力量  與大智慧 我真的覺得大樹是有生命力的



能與喜歡聊的來的人  並肩坐在榕樹下  吸收大樹的靈氣 真的是奢侈  很享受的一件事情ㄚ



淡水榕堤 假日要來 可千萬要有心理準備  要排隊 要先預約的 否則你會敗興而歸ㄟ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我之所以選擇平日來 是因為我有人群恐懼症 我怕人多的地方


這樣 我總覺得會有窒息感 我不喜歡人太多 太擁擠的城市  我怕ㄚ 



 



這是淡水榕堤 平日的榕堤像極了在峇里島度假的某個飯店  專屬島嶼  安靜 清靜 寧靜   美麗



景觀設計有幾隻美麗高雅大方時尚感十足的青蛙 正高調的曬著太陽  真享受ㄚ



另外有白色包廂  一樣讓人喜歡 著迷~~



簡單又高雅的擺設 襯出平日淡水人文優雅的那一面


大樹 灰濛濛的天色  靜靜的河面 這是我喜歡的淡水~~



這是入門的位置 一隻鸚鵡當招待 好像在跟賓客說  歡迎你的大駕光陵  歡迎你來到美麗淡水榕堤



我在峇里島也買了不少木雕貓咪回台灣 看到這可愛的一對木雕貓咪 更像置身在峇里島風情裡



這是餐前的濃湯 



這是海鮮義大利麵



我真的要讚美一下榕堤的餐點  它除了景觀美 氣氛佳  連餐點都很棒喔



我愛吃的巧克力蛋糕  



好喝的咖啡~~這是一個套餐組合  580元加一成服務費~~



這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大餐   是我單點的 一客180元


我因為下午茶時間未到  我又單點了一壺玫瑰花茶  一樣180元
 


這個單價都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很開心一張新台幣  換了兩個女人開心的好心情


真的我覺得棒透了 超級值得~~人生就該浪費生命   時間在最美好的人事物上


我跟vivian去的早   11:30一到開放時間就進去榕堤了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個最棒的位置



這兩座懶人大躺椅   有立一個看板  上頭寫著  公用空間 每人一次享用5分鐘喔



我就坐在最靠淡水河畔的景觀位置  旁邊就是最舒適的懶人大躺椅  在椅子上享受陽光洗禮



妳看vivian多自在  玩弄她的相機  這是身為現代人  很奢華幸福的享受ㄚ


我親愛的vivian表妹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陪我 挺我 伴我 很多個人生重要時刻


我真的好喜歡淡水平日悠閒的步調 來淡水如果真的時間許可  平日的早上搭捷運來


享受不用塞車  找停車位的煩惱 讓大台北淡水捷運線  帶你享受人生更高階的午後時光



淡水榕堤 真的是我個人推荐 氣氛美 景觀視野佳  餐點都滿分的優質餐景點 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這是手工達人 vivian特地為3月份生日的Queeny 特別製作的手做禮物  他有我最愛的家人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獨一無二  用心訂製的禮物喔   vivian真的好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



人生能擁有這樣的情誼 我真的是沒資格抱怨的幸福女王了


我超級幸福    謝謝你         讓我的幸福更加幸福  好感謝你喔




PS~~


那天從淡水榕堤回來後   Ellen在我的格子留言說


她也在淡水榕堤與TINA用餐   巧遇 Queeny      走來走去 卻沒有勇氣與Queeny  Say  Hello!!


真的太可惜了~~親愛的好朋友們 有緣相遇那是百年修來的福分ㄚ  請記得 如果 有一天


你們在街頭  不想小心遇到 玩的開心失控  忘了形象的Queeny     請大家多擔待 


記得  大聲喊我一聲Queeny       我一定會熱情回應這難得的緣分喔~~~


榕堤水灣咖啡


電話:02-2629-0052 住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29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四 AM 1100 ~~ 0000


星期五 AM 1100 ~~ 0100 星期六 AM 1100 ~~ 0100


 


位於淡水河岸老榕河堤旁的「榕堤」 是淡水著名的景觀咖啡館 結合歐洲露天氣氛與日式建築風情


店內面積寬敞 陽光充足 再加上老榕樹的陪襯下 是許多遊客河和情侶最喜歡來淡水拜訪的地方


因為在河堤及老榕旁 所以便取名為「榕堤」 裡面有一個黑色暖爐器 在寒冷的冬天會啟動使用


造形相當復古風喔!在這裡可以享受淡水河岸風景景觀 來往穿梭的船隻、遊人與淡水夕照


以及遠望觀音山和淡水河出海口 加上餐點、咖啡飲料,真是人生享受坐擁景觀美食!


在假日時常高朋滿座 其中廚師擁有30年以上法式料理經驗 讓來「榕堤」的人有不一樣美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