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這個男人  在我生命中  ㄧ直扮演著心靈捕手與幸福的推手



我愛他甚過一切  我從不怕別人如何取笑我的天真與浪漫 我就是愛


我努力維持愛情的保鮮期  幸福的溫度  燦爛的笑容   彩虹般的心情


我很努力經營我的婚姻  我的愛情  我的兩個寶貝  我熱愛我的家人


這個男人從我輕澀時期 陪我走過風風雨雨  等他當兵退伍步入禮堂


我們沒有過多優裕的經濟環境  但有滿腔熱情  共同為愛的家庭奮鬥


他總笑說:我是全天下最笨的女人 婚前沒有理性  婚後依然不理性


感性填滿我的心靈  不恃不求  但只求身心靈的寧靜與家人平安踏實


對於太複雜的生活理論  我談不來      我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有陽光  有落葉   有清風   有音樂  有杯好咖啡  有本好書 有孩子笑聲


就是簡單幸福的好滋味


誰說浪漫幸福一定非要燭光晚餐不可呢??誰說一定要花大錢買浪漫呢??


中午逛累了 兩碗熱騰騰湯麵  幾盤小菜  飯後再來一碗北投三兄弟甜甜豆花


兩個人花不到300元 就是我豐盛的滿漢大餐 因為我要的少  收穫得的可多了


老公總像午後的太陽   總是用他大大掌心溫暖我冷冷小手   帶來最大的滿足


回程路上  在公車上  我累到倒在老公肩膀  閉上眼睛 在老公耳邊清清說了句


老公謝謝你~~~然後很安穩的微笑睡著了 這真是愉快開心的北投捷運一日遊



白色的牆   紅色的磚 木造的房   北投溫泉博物館 與舊時光相遇  真美ㄚ


這真的是我心目中最美的日式建築


大概因為太年輕就在一起  所以單純的 什麼都不懂 曾經最掏心的年紀


所以  對於年少總多了份難以忘情的甜蜜回憶        因為單純所以  最美



這是新北投捷運站用心的裝置藝術這五顏六色的新北投捷運列車



像極多年前在日本橫濱賞景專用觀光列車   實在讓遊客太感動太有感覺了



列車進站後會緩緩的 慢慢的行駛  讓遊客停下腳步 與美麗捷運列車拍照留念喔~~






 



 



 





我們是窮學生時 只有一台模特車  跑遍台北近郊 或搭公車去郊遊踏青


所以我很喜歡搭公車的感覺~好像回到年少談戀愛的感覺~~~



只是出了社會  經過努力  我們開始有房車後  幾乎就沒搭過公車出遊


老公在香港搭的捷運次數  竟然比再台北多出了數十倍  我覺得真的很扯


所以  在有陽光的午後  我拉著老公的手  要求拜託他 陪我去搭公車搭捷運


回味那段青澀卻是最美好的時光  這是我第一次跟老公搭捷運去郊遊踏青約會 



 



我們想到北投最美的圖書館看書 順便到北投溫泉博物館參觀 很可惜假日圖書館休館



 



溫泉博物館  真的很美  尤其是那日式建築  紅色的磚牆  對我更有說不出的吸引力



 



室內彩繪玻璃  光彩奪目



 



栱型的窗戶 饒富意境 



 



 


 



日式的榻榻米建築 優雅寧靜



 



 



濃濃復古風味



可想當時北投溫泉的華麗與繁榮興盛



老公很認真拍下北投溫泉博物館的一磚一瓦  我也很認真的帶著我的小傻瓜


自顧自的亂亂拍  有時離他太遠  他找不到我  我找不到他 就隨性的走走看看



我常說:老公是我幸福的推手  是我身邊的守護者  只要是能讓我開心的事情


他很少拒絕  他對我的包容溺愛  遠遠超過我所付出的 


而我  總是以微笑來回報這個下班回家後會變癡情又傻氣的新好男人


我想再精明能幹的女人 偶而應該也會羨慕有陽光有歡笑的下午時光吧!!


我不想太聰明 因為聰明能幹需要付出太多代價 我是中等美女  要的真的不多~


收音機此時傳來  低沉的嗓音  ~~愛沒那麼簡單  


很棒的一首歌  我已經買回家中慢慢凝聽黃小琥充滿感性的歌聲(歌詞寫的真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zORszoIuQU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相愛真的沒那麼簡單  我想也沒那麼的複雜  兩顆心 


只要願意 保持浪漫情懷 我想這就是愛情與生活永遠的保鮮劑



你是一生最愛的人 雖然你不浪漫 但謝謝你凡事總是為我打算


你是最懂我的人 最好的伴  你是我的心靈捕手幸福的推手 


謝謝你 總是緊握牽我的手   完成我們共同編織的彩虹世界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二號
電話:02-2893-9981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每週一及國定例假日休館(遇週六、日照常開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