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9星期三 天空依然藍 藍 藍


DAY5: 土產店 **免稅商店**離開峇里島**華航CI688 15:20/20:30 回到台北可愛的家**



                     **  擁抱我最愛 最想念的寶貝家人**


                  愛戀 BALI                                                                           


             雙眸戀上藍天          心情愛上大海                                  


             腳ㄚ追逐綠草          風輕拂著椰樹                             


             紅花 白花 水波 椰影 舞動身軀 令人冥想 靈魂釋放 


             藍天 綠地 大海 寧靜 四部交響曲                               


             串成 峇里島  寧靜的經典慢活                        


               QUEEY  IN BALI   2007.09.15-----19                 


貓咪木雕 在峇里島機場買的  一對約台幣550元 質感算是比烏布傳統市場精美些 好可愛喔

這是此次我拋家棄子 換來的峇里島戰利品 與家人分享  最感動的是:


我寶貝女兒製作的迎賓圖片 這樣貼心的寶貝 真的是我旅行中唯一無法放下的甜蜜負擔


最後一天我的 夥伴+當地導遊 組成夢幻的組合 :


ICCA名言 出來旅遊 有三個不要:


1.不要比較 2.不要計較.  3.不要聒聒叫   .


一切都會變的更美好


到處都可以看到 峇里島風情的石雕  藝術天份極高 極美


回程的當天 在免稅商店 偶遇來自日本的朋友 用我的破英文 問他們是否介意讓我留下這美麗的倩影


微笑真的無國界 微笑是全世界共通語言 我相信 敞開心胸 就如海能納百川 增加多美麗新世界


我想這就是我迷戀旅遊的主要原因吧!


*****華航CI688  15:20/20:30 帶著我飛回家人的懷抱 ****


旅途中 是無法避免想家的情緒 有些事 總有捨  有得 才能串成美麗的回憶


感謝老公的實質贊助  感謝小寶貝的貼心與獨立


因為他們有一個愛旅遊的媽咪 謝謝他們讓我又再次征服世界的版圖


下一次 我們全家人會再來一次   享受一次極奢的頂級峇里島之旅*


SEE YOU!   I  WILL COME  BACK!   BALI !


QUEENY  峇里島美麗印記  2007.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