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7 星期一  天氣晴 


DAY3:寧靜的早晨*下午參觀咖啡工廠*與猴子搶食的美麗驚險午茶約會*晚上海盜船用自助餐


這是峇里島 美麗的海岸 浪花雪白無暇***

看看這群待戰的猴子  你能不收斂一點嗎?  看看他們精靈模樣  真的有恐怖 喔


意外的頭痛插曲:


大概是昨天泛舟打水仗 受了點風寒  早上起床頭痛不已 原本的南灣水上行程我跟導遊說不參加海邊自費行程 所以就吞了 一顆台灣帶去的普拿疼 躺了2小時 終於恢復元氣活力 總算又是一尾活龍了


下午驅車去一個有美麗面海的山上喝下午茶 寧靜的午後 本來因該是一件很瑕意的事情


但是 恐怖事情來了 當侍者送上香蕉點心及配有糖包的午茶來時


  這群野生猴子 冷不防的用迅雷不及掩耳的超快速度 搶走我的香蕉&糖包


 還眼睜睜的等待機會 做下一次進攻的準備  說不怕是騙人的 我好怕他攻擊我


我選擇送給猴子一切美食 換來一場美麗無驚險的午後約會


畢竟 這是這群猴子的地盤 我還是識相一點欣賞美麗的海景就好了***這也算是另類的午茶回憶錄


這是我住在水明漾區 AYA VILLA. 我&導遊ICCA. 此棟VILLA是兩間組合共用一個泳池&廚房的VILLA.


但是 我們何其有幸丫! 兩個 小女子 獨自擁有這麼大的專屬VILLA 沒有外人 就只有我們兩人享受這一切.


真的很感動 天空很藍 太陽很大 泳池很美 心情很平靜 這就是在峇里島住VILLA不被外界影響的


寧靜享受  心情卻是意外的平靜而純淨 .


*** IN  BALI  ***    在這裡  我只想讓自己放空 心情歸靈之後 才是加分的開始.


這是水明漾路上一間賣VILLA布幔的小店 在VILLA裡真的會有蚊子 因為他們的設計


沒有分內外 總是巧妙的與大自然結合在一起 讓人的心沒有藩籬 沒有隔閡  敞開心胸


這是我們專屬的泳池 水溫剛剛好 好的令人舒服不已***


貴婦的池邊留影 POSE  100分


這是導遊第一天送的迎賓帽子  美麗的竹編籃子 我在烏布傳統市場的戰利品 放在泳池旁邊


加上幾朵隨手拾起的雞蛋花 美吧!  我喜歡!


這是住在VILLA裡 幫我烹煮早餐的管家們  親切的微笑 讓人真心感動&感謝


在發呆亭裡用餐 食指大動 美不美味沒關係 開不開心比較重要 不是嗎?


海盜船搖曳的舞孃 為今晚增添美艷色彩  船上的band 唱的可都是流行的國語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