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6星期日  天氣依然晴朗


DAY2: 烏布蠟染村--烏布畫廊--泛舟之旅--  晚上2人4手精油SPA(美金50元)


   享用完飯店的自助早餐 驅車前往著名的烏布蠟染村 由於習慣性行前做了很多功課


知道來蠟染村需準備白色衣服 讓這些藝術家作畫 是一個很棒的紀念品


我準備了4件白色衣服 其中這一件 我選擇畫一個美麗的跳舞女神 真的是唯妙唯肖


每件小費大約台幣20-30元(RP10000)   PS:(我跟導遊用100美元 換了927500RP)


因為RP面值真的太大了 貴婦我很困擾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花錢 如何付錢  粉困擾呢?


唉! 在巴里島當五天 有錢人真的還蠻不容易 粉麻煩喔


這是做LULU  SPA  基本天然素材 淡淡清香 優雅迷人***


這是庫塔天堂飯店 我住的陽台景觀  面海的景色 很愜意的景色 海很藍 天更藍***

今天的泛舟真的很棒 很刺激 沿途風光美不勝收  河流的險峻 椰林覆蓋著藍天 真是美 美 美


在此尋找有緣人 如果 有看倌是當日在烏布泛舟陪我玩打水仗++烏布傳統市場分享驚艷


的台北公司旅行團 請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信息


我真的很感謝因為你們奮力的攻擊我們兩個弱勢的小女子 讓我驚叫連連 歡笑不段


 只可惜沒能  留下你們的訊息 希望  以後可以在台北分享 在峇里島的喜悅 


記得喔 2007.09.16 在泛舟相遇的台灣人 我真心感謝一路與你們同行 因為有你們的加入


豐富了我在峇里島最美麗的印記 謝謝你們 希望有緣再相聚!  也真心祝福你們可愛的偶遇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